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雷電之夜(下) ■ 李漢榮       五  上蒼也會哭?         此時,我感到上蒼確實是被天上和人世的不良現象和丑陋行徑給氣壞了,他被氣得發瘋,他簡直被氣得發狂了!         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         先是雷鳴電閃,接著是持續的雷鳴電閃,雷鳴電閃,雷鳴電閃。   ------         然后,他一鞭子一鞭子地猛烈抽打著灰黑的云團,好像一鞭子一鞭子地抽打著藏在黑屋子里的一群屢教不改的盜賊、貪污者、竊國者、詐騙者、撒謊者、黑心者、不勞而獲的掠食者、欺天昧地的狂妄者。         嚓嚓嚓,嚓嚓嚓,嚓——嚓——         接著又是一陣雷鳴電閃,我感到雷電不只是氣得發瘋發狂了,他簡直氣得心都碎了,他捂著胸口,他數度哽咽著,我聽見他開始大聲哭嚎,他涕淚橫流,他氣得在云層里瘋狂地打滾、翻跟頭、嘔吐、說瘋話,他在咬牙切齒地詛咒著,是的,他在咬牙切齒地詛咒!他詛咒著古往今來那些綿延不絕層出不窮的假的惡的丑的東西,我聽見他在一鞭子一鞭子抽打他自己,抽打包裹在他身上的灰云、黃云、烏云和黑云,他在抽打他自己的無能,他覺得自己守護在天上已經億萬年了,雷鳴電閃了億萬年了,卻怎么也無法把天地打掃得干凈一些,把世道打掃得干凈一些,把人心打掃得干凈一些?他覺得自己太無能了,白白地在天上虛度了億萬年時光,白白地在天上折斷了多少寶劍?白白地在天上浪費了多少激情?可是,天越來越灰了,云越來越臟了,霾越來越厚了,無常和無明的天氣越來越多了,校正人類心靈的真理的星星,卻離人類的心靈越來越遠了,有許多美好的星辰已經失蹤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聽見上蒼悲愴的哽咽和令人心痛的哭腔。         上蒼也會傷心?上蒼也會哭?         我們只知道“上天在上”,只知道“天大由天”,我們總是相信“人說了不算,天說了才算”,我們把一切無解的難題都交給天去處置,以為天是萬能的神。我們何曾想到過,天也會犯難,天也會悲憤,天也會手足無措,天也會走投無路,天也會臨歧路而大哭!(我想起小時候,總以為父母親是最有能耐的,我們小孩兒做了錯事或遇到難事,父母親總會有辦法解決的。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父親背著我們獨自一個人蹲在后門外面悄悄地哭,他僅僅是拿不出我們開學的報名費,就作難成那樣了。還有一次,遇到一個仗勢欺人的小人的攻擊,他卻委屈地捶打自己的胸口,想動手揍那小人又怕犯法,想用難聽話罵那小人又說不出那難聽的臟話,他只好捶打自己的心口,想叫醒那人的良心,但是,壞了心、或賣了心的人還有良心嗎?一生安分守己的父親就這樣面對不安分的世道人心作難著,他一生的做人,就是一生的作難!想想父親們的作難吧,再想想天的作難,天為萬古萬事萬物萬靈做主,天,固然大哉高哉,天,亦何其難哉!)           詩人李賀詩曰:天若有情天亦老;而我此刻則要說:天若流淚亦悲愴。   ------         今夜,我分明聽見,雷電始而咬牙切齒地詛咒,繼而涕淚橫流地自責,最后他流著淚一鞭子一鞭子地自己抽打自己,抽打云,抽打霧,抽打天,抽打地——莫非,他是在埋怨自己無法走出這天地的囚籠?他不想做這難做的天了?天天做天,年年做天,世世代代做天,億億萬萬年做天,難乎哉,太難了,很難很難也!天要取消自己,天不想再做天?那么,誰來做天?讓地來做天?那又誰來做地?可是,蒼天啊,你若不做天,莫非讓小人做天?讓妖怪做天?讓惡魔做天?噫吁嚱,大哉高哉我的天,沒有誰能做天,只有天能做天!人可以撂挑子,天不能撂挑子,天不能不做天。何況,又有誰能走出這天地的囚籠?走出了天地囚籠,地就不是這地,天就沒有這天。         萬象有定,萬物有命,人有人命,天有天命,認命吧,大哉高哉我的天,敬請你好好做天。         天有病,人知否?天有難,人知否?         最后,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         終于,天河決堤,暴雨如注,我們的上蒼,涕淚滂沱,我們的上蒼,他,哭了.....         六  天意未必高難問               雷電奔跑著作業的時候,小偷、騙子、流氓、惡人、貪官、撬門扭鎖之徒、貪污受賄之徒和心術不正之徒,幾乎都停止了作案,城市和鄉村的犯罪率都降到了最低。         這是為什么呢?         平時,他們也沒有少聽過媒體的信息、政府的文告、法律的宣傳、官員的要求、牧師的布道、和尚的弘法,但是你說你的,他做他的。         他不信你說的,因為他知道你自己也不信你自己說的。   ------         這就是說:人對人說的話,多數已經不可信,沒人聽,已經失效了。         在這個人欲橫流、道德沉淪的人世,若沒有一種高于人的來自無限和永恒、來自上蒼、來自絕對領域的終極力量和啟示,是很難從人的內在生命的深處喚醒人的高貴靈性的——即“神啟”之道已不足信,“人啟”之言也屬可疑,我們是否聽聽上天的啟示——即聽聽“天啟”呢?我覺得,在神不足信、人亦可疑的無所信賴的當今之世,我們必須聆聽天啟——即偉大哲人康德告訴我們的:“有兩樣東西,越是經常而持久地對它們進行反復沉思,它們就越是使心靈充滿常新而日益增長的驚贊和敬畏:我頭上的星空和我心中的道德法則。”是的,我們應該聆聽頭頂的星空和內心的道德的至深召喚——如此才能觸動、喚醒、復活、升華我們麻木內心里深埋的道德意識和崇高情懷。         而不少的人,已習慣于并滿足于內心的混沌和黑暗,并且一再慫恿和原諒自己的貪婪之惡和平庸之惡。         今夜,終于有了改變。         今夜,他們聽見了雷霆的震怒和悲愴的哭泣,聽見了天庭對邪惡的嚴厲斥責和審判,聽見了自然界普遍的正義和公正的宣言,聽見了籠罩于小小塵世之上的無邊的宇宙力量,聽見了上蒼對人的心靈提醒。         雷電代表上蒼傳達著怎樣的天命或天意呢?         我敞開心靈反復聆聽,我終于聽清了上蒼在對我們說什么。         這就是:人哪,你當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重要的道理,從遠古到如今,上蒼不知重復了幾千遍幾萬遍——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         七  上蒼的提醒和教誨               上蒼雖然為人類配置了用于傾聽的耳朵,但對于天道、天意和真理,人經常是聽不懂或不愿聽。         他們聽不懂也拒絕聽天地的教誨,他們聽不懂也拒絕聽上蒼耳提面命的心靈的啟示,在真理和宇宙大道面前,他們常常是聾子;他們只喜歡聽升官發財的動靜,只喜歡聽掠奪和占有的聲音,他們只喜歡聽自己匍匐在生存的塵埃里制造的蠅營狗茍的噪音。         今夜,他們聽見了從遠古流傳至今,上蒼苦口婆心的教誨。         豈止是苦口婆心?你聽,此刻的上蒼,簡直是捶胸頓足、涕淚滂沱,他在耳提面命地對我們進行勸說和開導——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八  天上的光             許多人,在這個雷電之夜,心,蘇醒了,一度昏暗的心,被天上的光,照亮了,于是,良心發現了。         也有人,在這個雷電之夜,心,變軟了,一度冷硬的心,被天上的話語,說哭了,于是,赤子之心復活了。         此刻,已是后半夜了。         雷電仍在熬夜加班,仍在奔跑著帶電作業。         上蒼仍在為天上和塵世,傳道受業解惑,仍在為昏睡的塵世,傳遞光,布置光。       九  我生天地間,天地乃我師             今夜,我在雷霆為我開啟的思路里,浮想聯翩了好長時間,雖然,我的思想未必合乎天意人心,但終歸來自于我的本心,若我的思想不妥,也請上蒼諒解畢竟,天意從來高難問嘛。         但是,我們的先賢也曾說過:人心即天意。         那么,我的思想和心意,也未必完全不合天意。我生天地間,天地乃我師,至少有那么一小部分心意,或許是與天意吻合的吧——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         十  上蒼恢復了對塵世的信心                我的思緒斷斷續續游蕩著。         后來,雷電漸漸溫和、低緩,輕柔,終于慢慢歇息于九霄之上和方寸之間。         上蒼的霹靂之劍,刪除了堆積已久的重霾,讓仰望的人看見了頭頂的深藍和明天的好天氣。          上蒼的雷霆之問,似乎喚醒了羈押在自我牢籠里的心靈,而重新結識了遺忘在童年屋頂的那些純潔的星星。         上蒼的憤怒之詩,宣泄了積壓很久的憤怒和迷茫,相信上蒼有的是無限的靈感和激情,去重開新篇,另寫新詩。         上蒼的淋漓之淚,終于復活了斷流多年的河水,而與心靈的源頭貫通......         震怒之后的上蒼,似乎重新恢復了對塵世的信心。         我聽見窗外的樹葉輕輕伸開手掌,小心地捧起一粒粒透明鉆石,仔細清點著,準備收藏在年輪里。         那柔和的雷霆,俯在我枕邊對我輕聲耳語了幾句,就慢慢走遠了,去了我無法跟著去拜訪的云端之上——古語說:風起于青萍之末,雷發于天庭之上。          枕著雷霆的余音,我很快睡著了。        今夜,我難得地進入了深度睡眠...... • end •   +10我喜歡

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人不要太任性,因為你是活給未來的自己。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時間是單行道,過去了,回不來。   生活是簡單的。你做出了選擇,就不要回頭。人都是矛盾的,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   其實總是笑的人,真的需要人疼。既然已經傷害了過去,就不要再辜負了未來。成熟是一個很痛的詞,它不一定會得到,但一定會失去。   有時候我可以看的很淡然,有時候我又執著的有些不堪。逝去的東西,最好不見,最好不念。孤單,是你心里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里有人卻不在身邊。   有些路,只能自己一個人走,路上的艱辛,也只有自己知道。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愿等的人,總是一轉身牽了別人的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宇宙中,也一定存在生命宇宙和非生命宇宙,生命宇宙和非生命宇宙之間是相互依存的,就像人類和其他生物離不開大自然一樣,宇宙中的一些星系是用于組成生命體的,而另外一些星系是用來組成自然體的。簡單地說,就是我們的宇宙,其實是用來組成某個星球的,它是某個星球的一部分,而這個星球又是另外一個層次宇宙的一部分。       面對如此龐大的宇宙,除了心懷敬畏,似乎沒有更為恰當的態度。宇宙是萬事萬物的起源,也是萬事萬物的歸宿。時光之河從你的頭腦里流出,地球象一粒光滑的卵石,在你的柔波里浮動,象一個躍動的音符,隨著你優美的音樂,匯入渺遠的虛空。       宇宙論是一門既古老又年輕的學科。作為宇宙里高等生物的人類,不會滿足于自身的生存和種族的綿延,還一代代不懈地探索著存在和生命的意義。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能夠了解更多關于宇宙的秘密。   曉夜無風 +10我喜歡

 


梧棲胸悶診所推薦 北屯心悸恐慌治療有效 潭子躁鬱症中醫推薦烏日易喘中醫推薦 中壢頭麻手麻腳麻治療方式 潭子耳鳴治療有效

arrow
arrow

    w86fx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